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家務活賴上tiger·趙——tiger當家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家務活賴上tiger·趙——tiger當家記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當家務活賴上tiger·趙——tiger當家記 標籤:做家務活作文 家務活作文 搬家記作文 回家記作文

  “好了同學們,準備好了嗎?”我做了我的招牌動作,向我的兩位“手下”問道。只見一胖一瘦,一高一矮的兩個小傢伙“全副武裝”答道:“準備好了,老大!”“那麼,咱們開始動手啦!”

  情景一:我看見了“邁克爾·傑克遜”和“哈利·波特”

  “同學們,今天就由臨時當家人——我,來為你們分配今天的打掃任務!老二你掃地,客房交給你。老三,你么,我就勉為其難給你個拖地的任務吧!我的房間交給你。”我得意地將掃把和拖把交到老二老三的手上時,心裡不禁暗笑:當家真不錯!可這時,老三反問道:“那老大你做什麼呢?”我的笑容頓時凝固,尷尬的說道:“我陪你們,我去主卧打掃……”

  就是這樣,我抄起一塊抹布衝進了主卧,在那布滿了“多年”灰塵的電視柜上抹來擦去(事實上我家才搬來兩年)。緊接着,我踏着碎步來到床頭櫃前將它們擦得能倒映出我的樣子來我才滿意。我一個酷酷的轉身來到床前,將不幹凈的衣物與被套統統丟進洗衣機中並清洗,因此,我的任務就算完成了。

  當我去查看老二老三時,我真是哭笑不得,怎麼樣呢?老二拿掃把當麥克風在唱邁克爾·傑克遜的“Beatit”,還時不時來幾次“自創太空步”。老三呢,手抓拖把頭,屁股坐在後面的杆子上來回跑動,愣是在學哈利·波特,可是據我所知,哈利·波特是騎掃把的吧……之後,還是身為當家人的我留下來收拾殘局。

  情景二:雞飛蛋打

  幹完家務活時已是下午四點,是該準備晚飯的時間了,我讓老三留在家裡剁肉餡,而我和老二則另有任務——抓雞。

  來到樓下車庫裡,老二手裡準備着裝雞的盒子,我對他做了個“蓋”手勢后便打開了門,我剛剛進去,看見那隻雞貌似安詳地蹲坐在原地,我仔細一看,還有一顆蛋!我剛想下手,誰料想那隻雞居然飛過我的頭頂,向門外衝去!我也把那顆可愛的雞蛋給踩成了一朵太陽花。正當我反應過來時,對老二大吼一聲:“還愣着幹啥!給我追!我要燉了它!”我與老二兵分兩路,正把它逼向死角,準備圍攻它,就在快要抓到時,我與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我趴在地上,正向前撲去,誰知老二也撲了上來,雞又“飛”了起來,再一次地逃脫了,而我們的腦袋卻來了個“激情碰撞”。我們雙雙躍起,開始滿草坪地圍攻……大約十五分鐘之後,我們凱旋而歸。

  等到了家時,發現大人們已經在家裡休息了,嫂子也在燒飯了。可是一見到我和老二,他們卻都笑了起來,我們跑進屋子裡照了照鏡子才發現——我們的頭上插着幾根雞毛,身上也骯髒不堪,幾根金黃的雞毛也毫不留情地插在衣服上,我們倆活像逃難的印第安人。正當我們自嘲時,聽見從廚房裡傳來的一聲“啊…呀”,當我們趕到時,發現是老三在剁肉,那塊在案板上可憐的接受老三“襲擊”的肉已成了泥狀,我和老二頓時目瞪口呆……不過,經過這一天的折騰,作為當家人的我,就不準備做飯了,我們剩下的“艱巨任務”——就是吃啦!

  情景三:各自感受

  到了發表自己這一天的感受時,我說:“我認為我這一天當家的最大感受就是腰酸背痛手抽經,特別是那隻整我們的雞,也太厲害了!以後我要多多實踐,好好當家!”老二啃着雞腿“噌”地站起來說:“我應該把那隻該死的雞給吃的一點不剩!”我和老三聽了這話,異口同聲地說:“貌似是你吃的最多吧?”他笑了笑,坐了下去。老三興奮地說:“我覺得剁肉好好玩啊,不過,老姐不好意思,兩把菜刀都被我切壞了耶,嘻嘻。”我聽着話,頓時無語。

  序幕

  總而言之,經過這個不容易的一天,我們三個下定決心,要好好地磨練自己,做到真正的自立,不讓父母操心。學會主宰自己的生活,做自己的當家人,做一個優秀的當家人!

您正在瀏覽: 當家務活賴上tiger·趙——tiger當家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家務活賴上tiger·趙——tiger當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