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在一起(foevertogether)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在一起(foevertogether)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剛剛進A.W.L.,Nancy就坐在我旁邊了。也不知道是天意,還是老師安排的。

  我很快就和她成為了朋友,她也幫助我很快適應了整個班級。因為還不太熟悉,不知道為什麼美國(至少是我的學校)學生都不去洗手間。有一次,上完數學課就想去W.C.,就對Nancy說道:“Nancy! I want to go to the Bathroom!”“I”ll take you to the Bathroom, wait a minute.”Nancy答道。我就一直憋着,後來到語言課下課Nancy也沒有帶我去,所以我就遞了一張字條給她:“I want to go to the Bathroom!”

  “Ah... I”m sorry, I forgot!”

  當時是真的氣得不行,所以就做了一個痛恨她的表情。誰知她卻生氣了,一直都不理我。後來我自己在放學的時候(語言課以後就放學了)去了W.C.

  第二天,Nancy還是對我冷冷淡淡的,她是真的生氣了。我知道我是有些過分,可是她以前經常做那種動作(也是半開玩笑),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到上歷史課的時候,她遞給我一張字條:“YOU::@(ANGRY)ME:T_T(CRY)”

  雖然我知道是因為什麼,但是還是問了:“What”s wrong with you? Why you so sad?”

  “Becaues of you!!!”

  “Me? What did I do?”

  “You were so angry to me yesterday...”

  “Ok, I”m sorry. But you did that almost 100 times before I did it!”

  “Ok, I know. That”s my problem. I”m sorry... Please don”r be angry, we are friends, right?”

  “Yes, we are.”

  “Ok, come on. We”re friend, so...”這時候她向我伸出了小指,說:“Let”s promise... We”re friend, so we shoud be foever together...”

  我也伸出小指,鉤住她的小指,說:“Foever together.” …………………………………………

  從那以後,我們好像心有靈犀了,再也不會因為小事爭吵,不會因為自己,而放棄和對方珍貴的友誼……我想,這是一種愛。永遠在一起……當我覺得她很荒唐的時候,總會想到這句話,為她考慮的多一些,為我們考慮的多一些。 PS:如果要翻譯的話,去留言板就好了。我不希望一些挑剔的評論家來那字數說事……希望大家都喜歡我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永遠在一起(foevertogether)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在一起(foevertoget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