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05年12月5日晴

  今天,在上學的路上,我發現銀杏樹光禿禿的,它的葉子都掉光了,地上鋪滿黃色的葉子,輕輕踩上去,覺得軟軟的。只有校園裡的一棵銀杏樹上還掛着一兩片孤零零的黃葉。

  05年12月11日晴

  今天,我做了一個小實驗,是從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智慧樹》節目里看到的。要準備兩個紙杯、一支小蠟燭、打火機、紙巾、一小盆水。

  首先,點燃蠟燭,滴幾點蠟油在一個紙杯中,把蠟燭固定在紙杯里。然後再重新點燃蠟燭,把紙巾在水裡蘸濕后,蓋在點燃蠟燭的紙杯口上,把另一個紙杯迅速的扣在紙巾上,等蠟燭慢慢熄滅了,就可以提起上面的紙杯,而下面的紙杯也一起被吸起來了。

  這個實驗我和爸爸媽媽做了三次,最後一次才成功了。一定要選質量好一點、杯口平整的紙杯才行呢。

  05年12月17日晴

  今天我發現大河小河都結了冰,鴨子不好下河了,只好在河岸上曬太陽、打瞌睡,也有的鴨子在河岸上走來走去的散步。

  05年12月20日陰

  聰明的小螞蟻

  秋天的一個下午,小螞蟻出來找食物。它來到一條小河邊,不知道怎麼過河。它想呀想呀,忽然一陣秋風吹來,樹上掉下一片葉子。小螞蟻腦筋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把樹葉當船,用小木棒來划。划呀划呀,終於劃過了河,找到了好多美味的食物。小螞蟻真聰明。

  05年12月26日晴

  今天我穿了一雙新棉鞋,是奶奶給我做的,很漂亮。它是紅色的,穿在腳上又暖和又舒服,走起路來十分的輕巧,我心裡可高興了。長大以後我要好好孝敬奶奶。

  06年1月5日晴

  我家的臘梅花開了!花瓣是淡淡的黃色,飄着淡淡的清香。開放的臘梅有五個花瓣,沒有開的花骨朵只有黃豆那麼大。寒冬季節,別的花都謝了,臘梅花靜靜的開着,“君當如梅自強不息”。

  06年2月13日晴

  我們家養了一盆水仙花。白色的球莖下生長出了白色的根,象老爺爺的鬍鬚。球莖向上長出了一片片綠葉,長長的葉子中間抽出了花骨朵,再過幾天,美麗的水仙花就要開放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