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手抄報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手抄報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星期三,老師布置了一次關於環保方面的手抄報活動。 

  晚上,在做完了家庭作業后,我就開始了手抄報的製作工作。由於我家以前就積累了很多關於環保方面的資料,所以我很快就找齊了製作手抄報所需要的環保作文和環保圖片。我一會兒在認真地抄資料,一會兒在仔細地貼着畫……忙得不亦樂乎。在做的過程中,我認真地塗了背景,背景是土黃色的,其中還寫了“不要亂扔垃圾”的文字;我還用了很多綠色,因為我認為環保就要有綠色,而且我也喜歡綠色;另外,我還用了仿宋字體,是用在題目上的,用了仿宋,才能使版面更加好看,而且我也非常喜歡仿宋。 

  兩個小時后,我的環保手抄報就做好了。我拿起來仔細端詳了一下,上面有我認真抄寫的文字,有我仔細剪切粘貼的圖畫,有我異想天開的背景和顯得生機勃勃的綠色,真是太好看了,好像用電腦彩打出來一樣真實漂亮。看着我親手製作的傑作,我非常開心,決心以後還要做得更好! 

(作者:李信良,新路海大希望小學四年級學生;指導老師:李文軍)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手抄報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手抄報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