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豆芽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豆芽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奶奶家有一隻小狗,它長得只有手掌那麼大,所以我就給它起了個好玩的名字,叫“豆芽兒”

  “豆芽兒”的身體毛茸茸的,並且一半兒灰,一半兒白。當然,它的肚子上也一樣是一半兒灰,一半兒白,就象以前割開又縫上一樣。

  “豆芽兒”還特別淘氣。一次,我正在和李姚妹妹玩,三奶奶買了紅燒肉回家,為了給我們一個驚喜,奶奶特意將燒肉放在桌子上不讓我們看見,沒想到“豆芽兒”跳上桌子把肉給吃了。三奶奶知道后非常生氣,“豆芽兒”當然免不了一頓嚴厲的批評,可它還是不改,並且再接再厲。

  “豆芽兒”非常可愛,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溫柔可親,用身子蹭你的腿,把脖子伸出來讓你給它抓癢,或是在你不在的時候跳上床來,把床搞的一塌糊塗。它還會豐富多彩的叫喚,長短不一,粗細各異,真是變化多端。這可都憑它的高興,它要是不高興啊,無論你說多少好話它也一聲不出。

  怎麼樣?“豆芽兒”好玩吧,你喜歡它嗎?喜歡的話,那你也養一隻既淘氣又可愛的小狗吧!

  四年級:王藝童

您正在瀏覽: 小狗“豆芽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豆芽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