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豆芽兒的成長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芽兒的成長日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豆芽兒的成長日記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晴 

 小豆芽兒出生在2011年10月1日的晚上。因為我明天就要出去旅行,所以我特意把小豆芽兒放進了一個保險的地方——小儲物盒。小豆芽兒剛剛進入我的小儲物盒時,它僅僅有4毫米高,3毫米胖,此時,我並沒有急迫地把它放進水裡,而是先在盒子底部墊上了兩張化妝棉,是為了吸水用,隨時保持它的濕潤度。 

小豆芽兒將跟着我一起去旅行,我好期待它“長大成人”的樣子啊!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晴 

 只要有了水和空氣,小豆芽兒跟人一樣,也會不斷長大。 

今天,小豆芽兒長高了,長成了7毫米高,而且還長胖了,腰圍有5毫米了。嘿!長得還挺快。 

小豆芽兒可能有些掉色兒,我發現泡豆芽的水有些發綠了,就像變魔術一樣。再仔細看一看,個別的豆子已經裂開了皮,探出了它一部分的小腦袋,驚恐地望着其它的豆芽兒:“為什麼我的外衣破了?嗚嗚……”旁邊有的豆子安慰它:“別哭了,看,我們跟你一樣,也脫皮了呀!”話音剛落,旁邊又傳來了一陣哭聲:“我為什麼身上還長芽兒啦?我好慘!”接着它的哭聲變大了……脫皮的豆子們說:“沒關係,別看你的芽兒現在才有1毫米長,但你將是長得最大的,我們該多羨慕你啊!”“對啊對啊!”旁邊傳來了鼓勵的聲音……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晴 

 昨天晚上,我不幸把小豆芽兒落在了車裡,今天早上一起來,我就急急忙忙地跑向車裡,搶救我心愛的小豆芽兒。夜裡車裡肯定很冷,我用衣服緊緊地捂住小儲物盒。當我打開盒子一看!咦?它們的生命力還蠻強的嘛!一晚上都沒被凍壞,夠堅強!這時我發現,被凍了一晚上,每一顆豆子都脫了皮,像小雞破殼而出似的。同時,每一顆豆子都也伸出了小小的芽兒,大約已有3、4毫米長了,不錯,還挺能長的!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晴 

 今天,白色的豆子中間裂開了一個不足一毫米的小縫,大概是豆芽兒的兩片子葉吧!細長的豆芽兒的衣服上半部分是白色的,下半部分是棕黃的,誒呀!這顏色也太不搭配了吧!但是,你雖然瞧不起它那衣服的顏色,可它的個頭已經有15毫米長了,都超過1厘米了!“怎麼樣,我是不是長得還挺快?”小豆芽兒們一起驕傲地說,“看!我們像不像老鼠的尾巴?”“嘿!別忘了我們,看看我們,像不像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 豆豆們爭先恐後地說道,“為了讓小豆芽成長,我們付出了好多呢!”豆豆和豆芽們爭論着…… 

媽媽告訴我,如果把豆芽兒埋到土裡,豆豆就會變成兩片子葉,細長的豆芽兒就會變成它的根,慢慢地,它就會長大,還能開花結果呢!我決定把豆豆帶回北京種種看……

您正在瀏覽: 小豆芽兒的成長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芽兒的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