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魯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魯山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游魯山 

  魯山,我嚮往已久,這個清明節假期學校組織到魯山遊玩,這對我來說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毫不猶豫的報了名,一心盼着游魯山那一天的到來。 

  好不容易挨到了去魯山的日子,我早早的來到了集合地點,過了好一會,我終於坐上了旅行專用的的巴士,我與同學們把歡聲笑語撒了一路,看着車窗外的群山,有一個信念在我心裡越來越堅定:一定要等上魯山!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巴士,終於跨進了魯山的地界,一進魯山的“地盤”彷彿跨進了一個世外桃源,排排成行的參天大樹,危峰兀立的群山,萬紫千紅的花朵竟相開放,鳥兒在樹枝上自由自在的歌唱,綠色的大地就是它們最好的舞台,一陣陣清風從車窗外吹來,令人心曠神怡。到了停車場,我們個個有條不絮的下了車,開始在嚮導的帶領下攀登魯山。 

  我與幾個同學爬的飛快,不一會兒,便到了一個叫“萬石迷宮”的景點,這是一個天然迷宮,只能往右走,向左走就會出不來!我小心的從這個石陣中穿過,在走的過程中,我發現了有很多怪石,有的像一隻候子在眺望天空,有的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在奔跑,還有的像一個威嚴的石獅子……我頓時拿起掛在脖子上的相機一陣猛拍,出了景點,我們休息了一會便向第二個景點發出了挑戰。 

  第二個景點的名字叫“一線天”弄得我摸不着頭腦:一線天?奇怪的名字,為什麼叫“一線天”?我帶着這個疑問向前走去。“哇!”我與同學們驚道,映入眼帘的是一條羊腸小道,但全是由石頭組成,中間極其窄小,只能一個人側着擠過去,有一種讓人喘不過氣來的感覺,這下,我徹底明白為什麼叫“一線天”了,我們整齊而小心的走過“一線天”,情不自禁的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是山石衡如短,崖壁陡似削啊! 

  我們繼續向山頂攀登,一路上說說笑笑,我望着天空的雲海,山頂鬱鬱蔥蔥的樹林,山下潺潺的清泉,不僅詩興大發,這真是:日照香爐生紫煙, 

  遙看雲海涌山間。 

  奇峰怪石山裡藏, 

  天下美景歸魯山。 

  不知不覺中已經走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路,眼看就要到山頂了,終於有人撐不住了,我也不例外,扶住旁邊的鐵鎖一陣猛喘,我咬咬牙,自己暗暗給自己打氣:不放棄!我終於登上了山頂,此刻,我情不自禁的大喊:“我登上了魯山!” 

  我從魯山山頂往下望,看到了許多山峰眾星拱月般環繞在魯山主峰周圍,體驗到了“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我又望了望天空,它彷彿打開了每個人心靈的窗戶,讓人感到無比舒暢。 

  我感到一絲驕傲:我靠自己的力量登上了魯山!要下山了,我依依不捨的與魯山上的一草一木告別,我無聲的喊:別了!魯山! 我下次還要來欣賞你的英姿。

您正在瀏覽: 游魯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