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魯訊故居——紹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魯訊故居——紹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魯訊故居——紹興 標籤:故居作文 紹興作文 游紹興作文

  魯迅是我國當代著名的文學家,今天我們來到了他的家鄉——紹興。

  來到魯迅家門前,首先感覺到的是古色古香的古代氣息,每個廳、室都打扮的十分古典。屋裡的傢具大都是紅棕色,並刻着精美的花紋。給我印象最深的數閨房了。床上有粉色的紗帳和疊的整整齊齊的被褥,床邊的桌子上還有一張還未完成的刺繡,想當年生活在這裡的人,可真幸福。

  其次,我們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書香氣。魯迅的三味書屋,裡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籍,桌上還有文房四寶:筆墨紙硯。牆上還貼了許多魯迅的書法、書畫作品,可見大文學家魯迅小時候多麼用功。

  看着這些,讓我明白了文學家的才能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自己一點一滴積累的,所以我們也要好好學習。

  來到百草園,裡面種滿了花花草草,還有即可參天大樹。這裡還有魯迅小時候玩的木劍、竹弓……讓我們感受到一股濃濃的童趣。

  最後我們來到了魯迅紀念館,哪裡展出了魯迅的文學作品:《阿Q正傳》、《吶喊》、《狂人日記》……

  我們要離開這裡了,我們沒有帶走這裡的東西,卻把這裡的真理帶走了……

您正在瀏覽: 游魯訊故居——紹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魯訊故居——紹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