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魯迅故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魯迅故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紹興,是眾所皆知的地方。在這裡,閃出了一顆璀璨的明珠,用它的光芒籠罩着紹興。而他,就是魯迅。終於,我在一次冬令營有幸近距離接觸了魯迅先生童年的生活。這樣,讓我對魯迅先生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也讓我,更充實。

  我們先進了三味書屋。那兒瀰漫著芬芳的、濃郁的書香味,是我們陶醉其中。這就是魯迅先生在小時候學習的地方。我們走進教室,有一張桌子十分顯眼,那就是魯迅先生兒時學習用的書桌。那個“早”字和含義,我相信,已深深的印入我們的、魯迅先生的腦海里了吧!事事早,應該早已成為魯迅先生成功的訣竅之一。

  繼而,我們來到了魯迅故居。魯迅故居就是魯迅先生少年時和家人一起居住的地方。這一幢房子古色古香,充滿了歷史的滄桑感,讓我聯想到魯迅先生在這裡的笑容與淚水。

  百草園可是個神奇的地方呢!雖然沒有奇花異草,可是一進去,似乎有一種磁力吸引着我們,讓我們陶醉其中。而且,你瞧你瞧,不僅是我們入迷了,連蜂蝶也來助興呢;你看你看,不僅是我們陶醉了,連蛐蛐也來叫幾聲呢!這彷彿如同仙境一般。也許就在這時,長媽媽在為小魯迅講着驚心動魄的故事;也許就在這兒,小魯迅已經捉住了幾隻蛐蛐;也許就在這裡,魯迅先生度過了一個充足、快樂的童年吧!

  也許……

  浙江杭州杭州市三墩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單戀相思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暢遊魯迅故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魯迅故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