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大戰白蛾老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大戰白蛾老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大戰白蛾老妖 

  有一座美麗的城池,那裡家家泉水,戶戶垂柳,人們生活的幸福美滿。 

  可是在一個月黑風高之夜,修行999年的白蛾老妖趁機派出無數的毛蟲小妖,在全城的所有綠楊垂柳上破壞。只要吃完了所有的青枝綠葉,白蛾老妖就能佔領這個城市,那時老百姓就要遭殃了。 

  就在這緊急時刻,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路過此處,準備在寺廟休息一天,明早趕路。火眼金睛的孫悟空發現這裡妖氣重重,樹木葉黃枝枯。知道有妖怪在此作怪。 

  此時,百姓聽說孫大聖來了,也都紛紛地請大聖降妖救樹。唐僧放心地對悟空說:“悟空,師傅有八戒,沙僧在此保護,你去收伏妖怪,救救百姓們吧。”“好,師傅,俺老孫去去就來。”悟空笑着說。 

  悟空架起祥雲,看到樹上爬滿了長滿針刺的毛蟲小妖在啃食樹葉。他拔下一把毫毛,吹口仙氣,叫聲“變”,無數小猴手執小葯壺,在樹上前後噴洒,白蛾小妖紛紛落地身亡。白蛾老妖一見大勢已去,想逃之夭夭,孫悟空手起棍落將老妖打死在金箍棒下。 

  孫悟空回到寺廟,滿城百姓都來向師徒四人致謝,“俺老孫一路降妖捉怪,這算不得什麼。”悟空笑着說,“師傅咱們上路吧。”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大戰白蛾老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大戰白蛾老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