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回大地,我隱約看到窗外的一朵“夢”出現了,把它放在掌心,輕輕附在耳邊,聽它心跳的律動,聽這個季節最動人的聲音。

  春的笛聲在“夢”的四周飄逸,每一個來欣賞她的人,都會在耳邊浮出春的笛聲。我想把夢插上翅膀,帶她綻放在春的高潮時,讓她飛到天涯海角。

  “夢”在受到人們讚美時,她那羞答答的花蕊,正在用自己的花粉,滋潤天下。夢輕盈地走來,從天飛落的翅膀插在夢的背上。登時,夢成為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天使。

  在無數個存在夢的地方,有多少夢在一夜之間,進入了你甜美的夢境,讓你的夢境更加豐富多彩,讓你的夢境五顏六色,看夢裡花落知多少。

  “夢”,不知何時,悄悄進入了我的心。粉紅色的“夢”走進了我的心海。看到了我為她痴的心,為她痴的笑。看見了我血管里奔騰的血液,看見了她在我心中印上的深深的烙印。

  “給我一雙翅膀,我想飛。”我曾經多少次幻想過,多少次喃喃自語過,但都只是浮雲。唯有夢,可以給我一雙翅膀,讓我飛。夢的力量是偉大的,他可以控制我的雙手,了解我的思想。當你被夢心甘情願的牽引着,你會有一個有一個夢去完成它。當你為成功沾沾自喜時,不要忽視曾經無數次幫助你的夢。

  想到,做到,得到。用一個夢為支點,努力完成這個夢,就會得到這個夢。“夢”與夢結合的一剎那,就是心裡春天到來的一瞬間。

  山東日照經濟開發區桂林路小學六年級:安鵬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