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悄悄地溜走了,春天在微風中不知不覺地來到了。 

  清晨,調皮的風姑娘給大地媽媽脫下了冬天那雪白的棉衣,披上了一件清新亮麗的風衣。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草坪,冬天乾枯的小草,現在偷偷地從土裡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教學樓兩邊有兩棵白玉蘭,已經開出了白的像雪的花。每當雨後,樹葉上的水珠,在陽光的映襯下,像一雙雙明亮的小眼睛,看着我們在校園裡成長。假山被水池圍繞着,池中長滿了綠油油的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大圓盤,我彷彿就是池中的一朵荷花,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水池的水清涼清涼的,伸手一摸,使人有一種透心清涼的感覺。瞧!水池中還有兩隻“丹頂鶴”,一隻好像在低頭吃小魚,另一隻好像是要展翅飛翔。春天校園的早晨,令人心曠神怡! 

  下午,天空中的太陽暖暖地照着我們的臉,操場上隨處都能聽到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有的在拍皮球,有的在互相追逐打鬧,有的爭先恐後地打籃球,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捉迷藏······春天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樂園,夕陽西下,同學們都陸續回家了。做值日的同學把整個校園打掃的乾乾淨淨,使整個校園又煥然一新,教學樓在金色陽光的照射下變得閃閃發光,春天中的校園真像一座美麗的城堡! 

  春天的校園像一首歡樂的歌,帶給同學們無數個夢想,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