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終於等到了星期天,我正在興緻勃勃的吃飯。妹妹哪,哭嚎着,死纏硬拽的要我帶着她去滑雪,可我就是堅強不屈。一場你死我活的“世界大戰”就這樣開始了。

  妹妹嫣然一笑,可我怎麼有點不祥的預感哪?我便一個激靈,“嗖”的一聲舉出“盾牌”,可是妹妹更是活靈活現,“唰唰”地飛出“毒針”,妹妹真不愧有着“武林少女”的玉名。我的“盾牌”片甲不留的碎了。我顧不上哄堂大笑了,即將準備着一場“暴風雨”的來臨。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不出我的所料,媽媽不過一會兒就會回來了,透過潔白無暇的窗戶,媽媽看見了我的“戰碎品”,只見媽媽顧不上敲門就“砰!”的一聲把門踹開了,眼睛目瞪口呆的、直嗖嗖的盯着沒吃過幾口、可憐的、灑落到地上的飯糰。只聽耳邊有這這樣地微聲細語:“姐,如果你識相的話,我們就聯手對付她,如果你不識相的話,就等着變成番茄吧!”我做出不屈服的樣子。又一場風波開始了。

  只見媽媽不偏不斜的指着我的額頭,火冒三丈的說“給你點顏色你就開染房了。”我傷心欲絕,悲愴的淚花瞬間迸了出來,這才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霜兒啊,你就不能像你妹妹多學學啊,把你的眼淚擦擦吧。”我似乎感到媽媽溫順的話語以及和藹的目光。

  看來妹妹是誓不罷休啊,立刻站起來,大聲吼喝道:“媽咪,我姐姐剛剛還打我了。”這下糟了,媽媽平時是容忍不了我妹妹被人欺負的。妹妹真是心狠手辣,把她的絕招都使出來了,看來我也升級“法寶”了,“要不要我把你的醜事也暴露了?”我微微說道。妹妹忽然止住桑腔,屋裡頓時鴉雀無聲,媽媽過了好一會兒才調解了我們。

  通過這次事件,我明白了: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小秘密,透露了別人的秘密,就等於傷害了別人的心靈!

  五年級:楊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