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盛康鎮小學 五年級(2)班 張露

  童年是什麼?是一方樂土,讓我不會感到煩惱;是一片藍天,任我自由飛翔;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朵;是裝潢無數小願望的月光寶盒;是一條浪花飛濺的小河;是裝着歡聲笑語的夢……

  記得是我過7歲的那天,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條小狗,我還給他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歡歡”。歡歡有一雙葉子尖的耳朵,玲瓏的面孔上嵌着一雙寶石一樣的眼睛,蒜一樣的鼻子下長了一個大嘴巴,它還有一個毛茸茸的尾巴,它的尾巴總是翹着非常可愛,人人見了都喜歡它覺得它很可愛,可只有媽媽不喜歡它,也不知道媽媽為什麼不喜歡歡歡。下午媽媽突然對我說要把歡歡送走,媽媽說除非讓歡歡生下一隻小狗來。聽了媽媽這句話我趕緊給歡歡吃好吃的,一公鍾過去了,二分鐘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歡歡還沒有生小狗,我就把雞蛋放在歡歡旁邊,大聲說:“媽媽,媽媽,歡歡生小狗了!”媽媽看見了,一邊笑、一邊說:“哈哈,狗怎麼會下蛋!”聽見了這句話的我趕緊哀求媽媽終於答應了我的請求。

  童年是什麼?也許童年是一首無言的詩,是一個多彩的夢,是一首最讓人難以忘懷的詩篇,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我懷念童年。

  指導教師:陳曉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