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干枝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干枝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干枝梅 標籤:一枝梅作文

  我家樓下的花壇里栽種了許多干枝梅,每當我看見她們時,就會補她們的美麗所打動,忘記所有的煩惱,心時充滿了歡快樂。 

  干枝梅的枝幹是褐色的,而且是一簇簇生長的,當大雪紛飛的季節來臨時,大地一片銀白,干枝梅也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像天上的仙女下凡,真是銀裝素裹,分處妖嬈。  

  當小溪唱着“叮咚、叮咚”的歌聲,當穿着燕尾服的“天使”呢喃飛回家時,干枝梅也脫去了她單調的白色外衣,煥然一新的干枝梅出現在我的面前。開始,它的枝幹上冒出許多粉紅色的花苞,好像一串串小巧可愛的風鈴,春風拂過,傳出了悅耳的春的訊息。大約半個月左右,干枝梅打開了她粉紅色的花苞——干枝梅開花了,花開時,彷彿可以聽到花悄悄綻放的聲音,那聲音很輕,像是媽媽懷裡熟睡的嬰兒發出的氣息,使我沉醉在悠悠的母愛之中——————,運運望去,它是籠罩站粉色的霞光散發著的絢麗光彩,使人罩身在漂渺的薄紗之中。待花開的滿樹,看起來是得那麼燦爛。干枝梅的每朵花都有着十多片花瓣,相互簇擁,層層疊疊的,相當飽滿,給人一種欣欣欣向榮的繁華影像.干枝梅的花香是淡淡的,只有細細聞才能感受到那悠悠的香氣,似清里中的一縷縷薄薄的霧,又像夜空中若影若現的月姑娘的瑩瑩的臉,此時此刻的我陶醉了! 

  聽媽媽說干枝梅是先開花的,葉是后長的,到了盛夏,當干枝梅的花瓣撒落一地時,我不由想起了“黛玉葬花"的凄美,在美好的東西都是暫時的,只有我們的記憶是永恆的! 

  我喜歡花,但我更喜歡干枝梅,喜歡她的美好!喜歡她給我們瞬間美麗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干枝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干枝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