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唯一的那枝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唯一的那枝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漸漸來到,我的那枝梅也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把自己全部重新“武裝”了一下。你看你現在的樣子,我真為你心疼……. 

  高昂的樹枝彎彎曲曲,遠遠望去猶如骨瘦嶙峋的“老太婆”,一副若不經風的樣子。樹葉褪去了往日的翠綠,略有些枯黃了。原先光滑的樹葉變的粗糙了,用手撫摸着這些葉子,彷彿幾百個小蟲子在我手下爬來爬去,一點也不舒服。我走近你,想聞到你的芳香。一陣清香沁入我的心脾,對這就是你的味道,永遠那麼清新自然。我為你心疼,心疼你葉子上蟲子的“傑作”,心疼你身上的斑斑點點,心疼你只能孤獨的在這裡生活…… 

  我在遠處望着你,微風徐徐吹來,你隨風搖曳,曲曲折折的枝幹在風中顯得無比瘦小,我真害怕你抵抗不了風的襲擊,把我扔下了。微風中,我彷彿看見你在對我笑,告訴我你不孤獨,每天有陽光陪伴;我彷彿聽到你在對我說,告訴我你不會扔下我一人。 

  放學之後,情不自禁地來到了你的身邊,也不知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心情和天氣一樣灰濛濛的,也沒有一點心情和我地那枝梅去打聲招呼了。剛發下來的數學試卷讓我地心情低落到了谷底,強忍着地淚水不停地在眼中打轉,我趕緊閉起了眼睛,害怕再睜開眼睛淚水就會一涌而下。這時,一片樹葉拂過了我的臉頰,我慢慢的睜開眼,看見我的梅身上有着道道裂痕,樹葉也有許多被蟲子咬過的痕迹。可是,你卻不傷心,反而堅強地在風中搖曳,你是如此的與眾不同。你不是白楊,力爭上遊的白楊;你不是紫藤,萬花燦爛的紫藤;你不是翠竹,堅韌挺拔的翠竹。你就是你,雖然枝幹曲曲折折,樹葉也微微泛黃,但你依然在風中搖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我們大家。 

  心情慢慢平靜下來,眼前沒有別的,只有你——我的那枝梅。我知道我應該和你一樣,重新振作…… 

  指導老師:高粉群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唯一的那枝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唯一的那枝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