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山東省濟寧市唐村鎮中心小學。

  走進學校大門,正前面,一☆根銀白色的旗杆,抬頭一望,一面旗幟飄飄揚揚。五顆金星明亮得照着大地,看上去像四個孩子圍着媽媽似的。

  紅旗兩旁的草坪。有的地方碧綠,有的地方暗黃,遠遠望去,像一條黃綠花紋的地毯。

  走到三層建築的教學樓,就看見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唐村鎮中心小學”。在走廊里就能聽見同學們的讀書聲,教學樓還是學習的天地。走廊的牆上,貼着許多名人名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陸遊

  世上有走不完的路,也有過不了的河。過不了的河掉頭而回,也是一種智慧。但真正的智慧還要在河邊做一件事情:放飛思想的風箏,摘下一個“蘋果”。歷覽古今,抱定這樣一種生活信念的人,最終都實現了人生的突圍和超越。把信念傳遞下去,讓更多的人放飛自己的夢想!

  時間告訴我們:時間一去不返,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着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珍惜今天,期待明天。

 我們會認為陽光是來自太陽,但是在我們心裡幽暗的時候,再多的陽光也不能把我們拉出陰影,所以陽光不只是來自太陽也來自我們的心。只要我們心裡有光,就會感應到世界的光彩----林清玄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要堅強,要大膽,不要讓盡看和庸俗的憂愁壓倒你,要保持偉大的靈魂在承受苦難時的豁達與平靜。——亞米契斯 意志堅強的人能把世界放在手中像泥塊一樣任意揉捏。——歌德

 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人生最需要的是學習,人生最愉快的是工作,人生最重要的是友誼。 斯大林

 從教學樓向後走一段路,就來到了綜合樓。綜合樓有美術室、書法室、計算機室、實驗室、圖書館。同學們有的在美術室畫畫,有的在書法室認真書寫,有的在計算機室查資料,有的在實驗室做實驗,還有的在圖書館里看書。

 我的學校在山東省濟寧市唐村鎮,有機會來玩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