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環保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環保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昭陽實驗小學  五(3)班  高雨迪 

  未來環保車 

  隨着時光的飛逝,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成為了一名城市環保組織的成員,每天為城市的潔凈而工作。 

  清晨,當東方的第一縷陽光剛照在身上的時候,我就駕駛着自己設計的環保車飛到了城市的上空。我的這輛環保車非常漂亮,他飛在城市的上空就宛如一朵潔白的雲,大大的尾巴張開,就好像一把大扇子,空氣中的細菌,灰塵,只一會兒,就統統被它吸進了大肚子里。我按了一下座位旁的一個按紐,環保車的大嘴巴里立刻源源不斷地噴出了新鮮的氧氣。我深深地吸了一口,啊。真舒服! 

  我又指揮環保車飛向一片森林。因為好幾天沒下雨了,樹木像無精打採的士兵,耷拉着腦袋。我知道它們很渴,想喝水了。於是,我按了一下發動機右邊的一個按鈕,立刻,環保車伸出了八條腿,就像消防員叔叔使用的消防管,噴出了一層一層的水霧,樹木貪婪地吮吸着,不一會兒,顯得更綠了,精神旺盛起來,一個個昂首挺胸。 

  接着,我命令環保車飛到了滄浪河的河面上,那八條腿又變成了船槳,讓環保車在水面上急馳而過。我按了一下左手的紅色按鈕,環保車的嘴兩旁伸出了兩隻長長的夾子,把湖面上飄浮着的葉子放進了它的嘴裡。水面上變得更乾淨了。一群群小魚兒在我的環保車旁游來游去。兩三隻可愛的小蝦圍着我的環保車蹦蹦跳跳,像是在跳舞,還有一隻老龜將它的頭伸出了水面,它也要和我嬉戲玩耍呢。 

  最後,我驅使着環保車行駛在大街上,小巷中。寬闊的馬路上,一輛輛神氣的新式汽車與我差肩而過。每一位司機都向我招手致謝,我開心極了。寧靜的小巷中,爺爺奶奶對我點頭微笑,我幹得更起勁了。我左按一個按鈕,右按一個按鈕,不一會兒,大街小巷就都被我用掃把和箕打掃得一塵不染了。 

  夕陽西下,我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我將環保車停在了院子里,讓它慢慢消化掉肚子里的“食物”。明天,我還要帶着它為美化我們的城市去工作! 

  2009 09

您正在瀏覽: 未來環保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環保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