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光頭李肇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頭李肇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肥頭大耳,兩隊彎彎的眉毛下面有2個轉個不停的眼珠子。鮮紅的嘴唇含有一條肥厚的舌頭。他是誰?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李肇宇。她身體的各部位都很引人矚目。但他最引人矚目的還是“皮帶+臘腸”了(嘴唇+舌頭)。 

  她的嘴很大,舌頭特別厚,與生俱來就是一副嘴大吃8方的樣子。他經常給我講“肯德基,麥當勞,奶油鴿子......”,等到我流口水時,他才肯罷休。說實話,他確實吃過的東西很多(小食品),上6年即使,他每天都要喝2瓶奶,吃2個蛋,2個餅 

。但他還不罷休,每天都要帶許多東西到學校來吃。開始,我喊一位他早晨來不及吃東西。可他卻說“不吃飽東西,我絕不出門”我就問答為啥還帶東西到學校來吃?他卻反問我“我餓了咋辦?”這就是他“皮帶+臘腸”的功效了! 

  他不但能吃,還橫會玩,奇怪的念頭層出不窮,花樣翻新的玩。今天玩乒乓球,明天就打籃球,後天又說不上他會想出什麼花樣來,總之,他很會玩。 

  而且他還善於講笑話,每天和他在一起總會覺得很快樂呢,他的腦筋會急轉彎,我卻不會. 

  總之1句話,光頭李肇宇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光頭李肇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頭李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