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二克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二克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座山,叫二克山。它離我家不遠,我經常去那兒玩。在我的記憶里,二克山是我童年的樂園,它也是最美麗的山。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天氣雖然還略帶寒意,但小草已經頑強的鑽出了地面,告訴人們春天到了!小樹晃了晃身子,睜開了朦朧的眼睛,抽出來嫩綠的葉芽,為大山增添了一點綠色。小鳥也迫不及待地唱起了春天的歌,好像在說:“大山,快醒醒,春天來了!” 

  夏天,二克山在濃蔭碧樹映襯下,處處顯得生機盎然。陽光雨露滋潤着每一寸土地、每一株花草。樹木撐開了綠色大傘,鮮花也競相開放,五顏六色、奼紫嫣紅,似乎要比個高低。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似乎在炫耀自己的優美舞姿,又好像是在精心挑選一朵最美麗芬芳的花朵。最美的時候,還要數雨過天晴時,二克山山腰雲霧繚繞,朦朦朧朧的。大山,若隱若現;雲霧,漂浮不定。從遠處望去,彷彿仙境一般。 

  秋天,二克山上是一片輝煌燦爛的世界。腳下是軟綿綿的、金黃的落葉,偶爾點綴着幾株野花;樹上掛着各色的秋葉:綠的、黃的、紅的;頭頂上天高雲淡,瓦藍瓦藍的。一陣秋風吹過,幾片枯葉在空中飛舞、盤旋、墜落;只有那高傲的山菊花,傲視那瑟瑟的秋風,讓人想起這樣的詩句:“秋菊能傲霜,風霜其奈何?”二克山就如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雖然面臨滄桑歲月,但仍傲然屹立,俯瞰大地;敢與秋風共舞,美不勝收! 

  冬天,二克山到處冰清玉潔、銀裝素裹。看吧!雪白的山路,延伸成一條晶瑩的絲帶;被瑞雪包裹的青松,倔強的仰頭指向藍天;真是“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啊!瑞雪、藍天、白雲、大山、曠野……構成了一幅巨大的、天然的水墨畫卷。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二克山! 

  我愛二克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二克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二克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