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城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城南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開着助動車去城南公園玩,在路上,我很開心,因為城南公園我還沒去過,聽爸爸說,那裡跟西山公園差不多大,可能比西山公園小一丁點兒,那裡也很美。去的路上我看到了行政中心周圍有很美的草坪,從遠處看去,就像一床棉被,草坪中央有一個方型的升旗台,四周有十二根柱子,上面刻了很多花紋,非常美麗。

  ??開過海洲路,我們便來到了城南公園,我看見一條河,雖然它很淺,邊上只有十厘米,中間只有3分米,可水很乾凈,一群黑色的小魚,最大的有兩個手指粗,是一群一群地游過來的,估計一群魚有幾百條呢。

  ??走過一座木頭橋,我們便來到了一片樹林,爸爸和我覺得有些累了,看見那裡有幾塊乾淨的石頭,便坐了下來。我看見四處有幾位工人在給花澆水,因為花草樹木沒有水會渴死的,有了水樹木會長得更高,更茂盛。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又繼續往前走,又看見一片小竹林,竹子挨挨擠擠地長在一起,很親熱的樣子。我們還發現竹林里有一條水溝,但裡面已經沒有水了,這條水溝兩旁是用巨大的鵝卵石鋪成的,水溝底是用小鵝卵石鋪成的。我在這干水溝里走,走完了這條長長的水溝,我們也走出了竹林。看見對面文化館是玻璃球形的,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城南公園真好玩,下次我有空還要來玩!

  

您正在瀏覽: 游城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城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