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孫悟空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孫悟空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的弟弟,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孫悟空呀!為什麽?唉,你不知道。他說話像孫悟空,就連動作都像的不得了,這不,今天老媽過生日。全家都要聽她的話。你想知道是怎麽會是嗎?接着往下看吧!

  “朱天澤,去給我倒杯茶。快一點”這不,老媽又開始使喚人了吧!弟弟一聽,馬上端起一個茶杯。學着孫悟空的樣子,迅速的趕到老媽面前。大聲說:“老孫來也!”哦,天那!我真是為他發愁,這個弟弟什麽時候才能改掉這個模仿孫悟空的樣子呀,只要他一說老孫來也的時候,我就渾身起雞皮疙瘩。不過,我弟弟有個特長,凡是誰叫他干什麽,他都會積極的去干。這也是個好處。就說前幾天,老爸讓我去給他倒洗腳水,可我正看電視看的正來勁兒。不想去倒。可我的孫悟空弟弟到是挺積極。馬上就到了老爸面前,又大嚷大叫的開始了:“老孫來也。”老媽老爸哈哈大笑。你看,我的弟弟是不是很好玩的呢?你是不是也想有個我這樣的孫悟空弟弟呢?那就快點告訴我吧!

  完了我的弟弟又開始折騰了,我又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孫悟空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孫悟空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