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光頭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光頭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頭強:

  你好!

  我是你忠實的觀眾,每當我無聊時,一打開《熊出沒》動畫片,就會被你和你一起“表演”的熊大、熊二逗得開懷大笑。不過,喜歡歸喜歡,我實在忍受不了你那亂砍樹木破壞環境的不良行為。

  我只要一打開電視,你那正在用電鋸砍掉一顆顆參天大樹的情景立刻映入我的眼帘,頓時我萬分惱火,真想跳進電視里去阻止你,可是卻又進不去。不過還好,熊大和熊二立馬想出了各種方法來破壞你砍樹的計劃。去去兩隻狗熊都知道環境是多麼的重要,每一片綠葉都是凈化空氣的使者,每一棵樹木都是固定沙土的精靈,每一片森林都是儲存雨水的倉庫,更重要的是森林能給小動物們一個幸福的家。連動物都會保護樹木,保持好的自然環境,那我們不是更應該保護環境了嗎?可不能讓動物們看低了我們。

  光頭強,我想以應該很討厭熊大、熊二和其他破壞你砍樹計劃的小動物吧?請你也站在它們的立場上想一想,它們也不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保護環境才這麼做嗎?其實在你逐漸破壞它們的家園,破壞環境時,有沒有發現我們自己的家園也在漸漸的開始惡化,地球的綠色也在慢慢的減少,綠色就象徵著生命、希望,沒有了綠色,就等於沒有了生命沒有了希望。為了我們的家園,地球的環境,請你停止砍樹吧!

  光頭強,聽了我以上對你說的話,不管你放不放棄砍樹,我都希望你為保護地球資源,保護地球環境增添一份力量,讓臭氣滿天的小溪變回原來的清澈;讓所剩無幾的樹木變回原來的茂盛;讓無家可歸的小動物重新又一個幸福溫暖的家;讓我們共同的地球媽媽永葆生機!

  願你早日放棄砍樹,祝你身體健、天天開心!

  你的觀眾:藍靜傑

  2013年11月24日

  六年級:liondee妍曦

您正在瀏覽: 給光頭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光頭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