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guowenyu  

  蘋果小姐很年輕,她還是一個青蘋果。 

 

  她穿着一條帶白點兒的淡黃色連衣裙,長很很可愛,胖嘟嘟的,就像一顆大玻璃球,頭上扎的翹辮子長長的,彎彎的,像一根剛從土裡探出頭來的小芽兒。 

(比喻+擬人手法,很獨特的寫。——蘇老師評點 )

  用手摸一摸,是滑溜溜的感覺,同綢緞一般。 

 

  她還塗了蘋果家族自製的香水,是那種很特別的香味,讓人不捨得吃了她。 

 

  蘋果的吃法很多,可以直接吃,搖身變果汁喝,切成丁,做蘋果派...咬上一口,汁就濺了出來,果肉脆脆的,真是越吃越有嚼頭。 

 

  之所以我愛吃蘋果,是因為從《蘋果里的五角星》中受到了啟發,而不僅僅是因為它是智慧果,更何況它還含了大量的VC,我當然需要補充維生素嘍! 

 

  再看看,蘋果為了滿足我們的胃口,把它自己奉獻了,它多麼偉大啊! 

 

  我們是不是該向蘋果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