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蘋果的甜甜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的甜甜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大街上,一位少女向一位男生奔來,正想擁抱哥哥時,卻發現哥哥身後有一位令她討厭至極的下人——南,於是女孩便撒嬌似的說:“哥哥,在家裡是明明說好了不帶下人的,哥哥不守信用……”男生無奈的說:“若雪,是爹地讓我們帶上他的,我也沒有辦法……”女孩聽了后,便假裝生氣地說:“哥哥壞,再也不理你了……”男生被她磨地實在受不了?liao?了?le?,便對南說:“南,你回去吧。”南說:“可是少爺這是老爺的命令呀!”男生非常生氣:“你是聽他的還是聽我的!”南只好不情願的走了。這時,女生又恢復了笑容,拉着男生向一家茶餐廳跑去…… 

  這位有脾氣的男生叫南宮若明,家境富有,在學校可是校草呢。他擁有許多特權,比如:在校園茶室上課,可以一邊喝茶一邊學習……那個女生也一樣,她叫南宮若雪,是學校的校花。談們可是全校公認的金童玉女呢。可可惜的是,他們可是一對孿生兄妹。但若雪從來不把若明當做哥哥來看待,有什麽委屈要向他發泄,還會對他撒嬌,撒嬌對於若明可是最有效的了。後來…… 

  有一天,若雪和若明照常去茶室上課,可若明一直在想昨天老師教的公式,所以落在了若雪的後面,若雪也沒有在意。若明忽然看見一個小男孩摔倒了,他正想去扶他一把,忽然看見一個他從來沒有見過的女生扶起了小男孩,拍了拍小男孩身上的土,並為他擦了擦眼淚。小男孩說了一聲謝謝,便走了。若明卻喜歡上了這位女孩,他隨着這位女孩來到了一個普通的班級,他決定了,為了這位女孩,他要放棄去茶園上課的特權。他要認識她!! 

  不知不覺中,若明走進了這個班級,班裡立刻響起了一陣唏噓聲,“哇,好帥呀……”“真的呢,他是誰呀……”“好想認識他呀……”面對這一切,若明顯的不知所措,幸好若雪及時趕來,向大家介紹了他們。並說明他們想在這個班級上學,希望能與大家相處得很愉快。大家馬上接納了他們,因為他們一個靚一個帥。若明馬上就坐到了剛才的那個女生的前面,並向她介紹了自己,而女生只是友善的笑笑,又低頭做起了一道數學題,若明欣慰地笑笑,終於接近她了。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的甜甜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的甜甜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