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蘋果的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的傷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微風踩落鳥語,拂起漫天花瓣,飄揚着,帶着孤寂的弦音,揉碎了一地的陽光,一曲終罷,弦已斷。

  ——題記

  你是我天空里的一朵雲,偶爾投影在我的波心。在這交會是互放的光亮,讓我驚異而不在清醒。

  所以關於你的點點滴滴匯成一曲繽紛的歌,在我斑駁的心中奏起動人的旋律。

  在那個年輕的夜裡,我用顫抖的手將寫滿思念的詩慎重地遞給你,你輕輕一笑。陽光下,我的青蘋果樹慎重的開滿花,朵朵都是我美麗的期盼,當你走近,請你細聽那嫩綠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那紅碩的花,是我積蓄的愛戀。

  如此簡單的開始。依戀着紅塵,沉醉在世俗,可我悟不透,生命完結的時候是怎樣的宿命輪迴,還是被遺忘的解脫。

  野風肆虐的暮色里,你說心存感激,卻不得不分離。

  那些五顏六色的記憶秋葉般紛紛飄落,在那一瞬間變得枯黃。簡單的開始,又是如此簡單的結束么?只留下獨自的我在獨自的走廊上的影子里,獨自的哭泣。

  你說過,是永遠的十指相扣,你說過,我的左手旁永遠是你的右手。可如今,還是同樣的殘花敗柳,還是不變的浪花一瞬,如初的晨昏,冷冷的黑夜都似一朝春花秋月,徘徊,徘徊在歲月的指縫間,再不見了那個餘暉照耀着坐在花園裡的鞦韆架上多愁善感的我還有你。

  我以為我懂,你說我什麼也不知道。蒼穹下絢麗而濃重色彩被侵蝕,被褪去。只留下了一片單調的的黑幕。過去,現在,也許未來,我所面對的都是這片一個人孤寂的黑幕吧。

  心受傷了,被情感麻木了,痛苦到了沒有任何感知,沒有任何不耐煩,也許我習慣了沉默,習慣了寂莫,或許是我知道選擇就是別無選擇。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沒有你的世界瞬間涅滅了,我不再難過,因為在你我相逢的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我想逃避,可哪裡才是盡頭呢?哪裡可以收容我呢?凡塵的夕陽染紅劃過天空的雲,又已成為了昨日,散去的記憶,漸漸消失怠盡,我的瞳仁里只剩下寂莫與憂傷。

  你相信命運嗎?我說我不相信,我的一切只剩下一片空白,一切都被我撕碎在這片空白之中,我只絕望的尋覓,生命曾經擁有的斑駁的印痕。也許我註定平庸,註定永遠被落寂。

  我被拋棄了,是嗎。我活在一切人的外面是嗎,淚水承受不在重量,流下。我悲哀的祈禱死亡,僅管對它如此害怕。

  孤獨彷彿走過了幾個世紀,可走過以後,恍如隔日的世界漸漸變得清晰。半響,茫然的望向遠方,又是如此的歌舞昇平。惆惆悵悵的一生,有着走不完的路途。我寧願做燈火珊讕處的伊人,也不肯回首,舉杯澆愁,愁更愁的曾經了。

  窗外,仍舊被暮色渲染,仍舊還停滯在煙雨紛飛的時候,卻只有我痴痴的夢着,解讀一世紅塵愛與恨。世人醉了嗎,沉淪了嗎,只剩下我清醍着,獨自走着,咀嚼着青蘋果的傷。

  那塵封的日,那塵封的夜,那塵封的華年和秋草,那低眉斂首徐徐褪去的一切編成一曲無聲的歌,一首無字的詩!

  我知道,一切的結局,終究是鏡花水月,虛幻彼方罷了。

  哦,一曲終罷,青蘋果花自凋零,弦自斷,結成憂愁而青澀的傷!

  永嘉縣上塘鎮實驗中學初一:金揚雷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的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