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蘋果的悔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的悔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蘋果的悔恨

 廣東省南海 東方六社小學六(2)班 李華

  這是一個沒有完全成熟的蘋果,它晶瑩剔透,散發出誘人的光彩。但與大多數年輕的蘋果一樣,長滿了淡褐色的“雀斑”。

  這蘋果生的“雀斑”越來越多,甚至比瘟疫蔓延得還快。“雀斑”們把這年輕的生命叫作“地球”,稱自己為“人”,人的思維很敏捷,慾望極大且恐怖。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征服同類,獨佔整個蘋果。

  很快,青蘋果上的“雀斑”開始不斷地戰爭,破壞着森林法則。到處騰起一團團的蘑菇雲,而青蘋果原有的令人羨慕的光彩也隨之流失了。到外都是腐爛的色彩,大窟窿連着小窟窿,還不時飄出一股令人作嘔的酸臭味,原本憔悴的蘋果更加醜陋了。

  儘管她還很年輕,可看上去總有種莫名其妙的瀕臨死亡的感覺。誰都能感覺到青蘋果的痛苦,能感覺到那種壓抑着咆哮的痛。“雀斑”們正在把青蘋果推向死亡的深淵。而它依然不斷地給予、給予。

  知道嗎?猖狂的人類,蘋果傷心的眼淚曾經帶來了無數次滅頂的洪災,不曉得它的怒火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沉睡的人類,趕緊醒悟吧!善良的人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聽我一聲以勸告,趕緊行動吧!我真心希望風們能夠攜起手來,共建我們美好的家園,還我們一個綠色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的悔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的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