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快樂時光。但是我卻認為,童年應該是快樂的,應該是彩色的,而不是無窮無盡的黑暗。回憶童年時光,我是多麼無憂無慮。

  童年,應該是充滿想象力的。我小時候很調皮很好動,經常把東西拆開,看看裡面是什麼,常常我用想象的方式去思索。一次,我把鬧鐘拆開,卻怎麼也合不上了,最後,我清楚了門路,順利地裝起來,別提多有自豪感!由於童年時的好奇心,我對玩具的拆拆裝裝成為生活一部分。

  童年是充滿想象力,也是充滿陽光的。記得我七歲時去盤陀姐姐家玩。那時我吵着要吹泡泡,姐姐只好帶着我去做。當我吹出我自己做的泡泡時,我看到泡泡在陽光照射下,顯得那麼的五彩繽紛。那美麗的泡泡,最後在陽光之下飛過了姐姐的房子,飛過電線杆……每次想到這件事,我就情不自禁地笑了。那時的我多天真、多無邪啊!

  童年是充滿想象力,充滿陽光,也是充滿自由的。不知道你是否去過草坡。記得那時我那躺在草坡上,細細地享受着春光,曬着日光浴。我躺的地方有一簇像雪一樣的的蒲公英,我輕輕地吹了一口氣,剎那間,蒲公英了起來,在太陽下,猶如一把雪白的降落傘,忽高忽低,又像一個頑皮的孩子,飄得很遠,很遠。好像一輩子在空中生活似的。不知道它們會落在哪,是否和這個草坡一樣舒服、乾淨。想着想着,我看見了太陽,它是那麼燦爛、耀眼,也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金子般的印象!頓時,我思緒萬千……

  童年的日子,有人說短暫,有人說十分的漫長,有人說快樂,也有人說痛苦。總而言之,童年只有幸福,只有快樂,才會是彩色的,才能是美好的。

  四年級:尤逸豪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