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猜中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猜中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猜中指”

  “大拇哥,二拇哥,中三狼,四小弟,小妞妞,來看戲”……  

  你知道我們今天要玩什麼遊戲嗎?對了!我們今天要玩一個 “猜中指”遊戲。  

  我觀察了一下中指,發現中指是在五個手指中是最長的,除了大拇哥,它還是第二粗的。中指雖然長得長和粗,但它都是排在中間的這個位置上。  

  遊戲開始了,我先來猜,同桌轉過身去,過了幾分鐘,我同桌就弄好了,我想:中指是最長的。於是我就挑了個最長的……  

  “我猜對了!”我大聲地喊了起來……接着,該是同桌猜了,我轉過身來,採用“瞞天過海”之計,把小拇指拉得高高的,,然後 ,迴轉身,同桌點了點最高的小拇指,我笑了笑說:“你錯了,這是小拇指。”同桌聽了,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猜中指”遊戲訓練了我的眼力和思考能力,我喜歡玩“猜中指”遊戲。

()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猜中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猜中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