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窗檯前的花盆裡曾經是螞蟻的天堂,螞蟻在我家居住的時間足有一年多,這些螞蟻的到來並沒有受到我們的歡迎。

  我們家居住在五樓,有一次,我在窗檯放了一塊雞骨頭,樓下的螞蟻聞到后,順着香味準確無誤地找到我們家,螞蟻的鼻子是那麼的靈,這麼高飄下去的香氣都能捕捉到,並且還能爬上來,太厲害了,正因為這跟雞骨頭使螞蟻在我家花盆裡定了居。

  螞蟻造自己的洞穴前先會把土松一松,或許這樣會方便挖洞,螞蟻們一鬆土,這花盆裡的花都茁壯很多,並開了好多花,螞蟻也算是做好事吧。

  螞蟻繁殖非常的快,現在的花盆裡隨時都能看到螞蟻忙碌的蹤影,窗戶下面時常能夠發現他們出征和回營的隊伍。有一次,我趴在窗台上,在螞蟻回營時,鼓起腮幫對着它們整齊的隊伍,狠狠的吹了一口氣,頃刻間,整齊的隊伍變得雜亂無章,每一隻螞蟻都驚慌地四處亂跑,過了好久,隊伍才恢復了平靜,我又在它們隊伍中間用粉筆劃了一條橫線,後面的螞蟻爬到畫線的地方時,突然剎住了腳,不敢繼續向前。過了一會兒,一隻勇敢的螞蟻決定赴湯蹈火,慢慢的爬過畫線的地方,其它的螞蟻立即緊跟其後,暢通無阻地回了營。

  螞蟻雖然比較不起眼,但是還蠻有趣的呢。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四(1)班四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