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泡泡水面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泡泡水面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泡泡水面跳

  漣水縣鄭梁梅小學四年級一班 李宇傑  

  在一個春風吹拂,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和媽媽準備去鄉下,我帶了一瓶泡泡水,就和媽媽出發了。到了鄉下,奶奶熱情的招待了我們,我偷偷的跑到了小河邊,此時此刻颳起了陣陣含着一絲暖意的風,我拿出泡泡水,坐在一個大石頭上吹起了泡泡,只見那泡泡精靈們一個又一個的出世了,又一個個的消失了,真好玩。就在我吹出一大串泡泡的時候,風停了,突然有一個小泡泡飛了下來掉到水中,只見那泡泡像一個調皮的孩子跳了幾下才破,“咦,泡泡也會跳呀?”於是,我努力的吹了一個更大的泡泡,只見泡泡一直跳,直到碰到石頭才破,我頓時來了興趣:是不是因為泡泡越大表面張力越大,浮力也就越大,所以它停留在水面上的時間也就越長呢?

  回家我查了查電腦,證明了我的猜想是對的。玩只能給我們帶來快樂嗎?不,它也能讓我們學到知識,我吹泡泡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美麗泡泡水面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泡泡水面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