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曾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 曾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 曾婉?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創一(11)班 曾婉?

  我的童年

  童年像糖流入我的心田;童年像風景,讓我觀賞;童年小精靈,千變萬化。童年酸甜苦辣,多姿多彩,五顏六色。下面就讓我們懷着童年的天真進入我的童年吧。

  俗話說的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有一天,我就好奇的問:“爺爺,是不是種什麼得什麼呀?”爺爺說:“當然是呀!”我高興極了。一跳三尺高。當天晚上,我拿着一個五角的硬幣,把它種在了潮濕的泥里,心想:“呵呵,這下我可發財了!”過了一段時間,我來到種錢的地方一看,咦,我就連芽都沒看到。我跑到爺爺身邊高聲就道:“爺爺,你騙人,我種錢為什麼連芽都沒有看到。”爺爺聽了我的話哈哈大笑,剛來的哥哥嘴裡咽着糖,他聽了我的一番話,吃的糖被他噴的老遠老遠。爺爺說;“錢沒有生命,它就不會生長,不會發芽結果。”

  還有一次,我看爺爺喝葡萄酒,我就想:咦,酒有那麼好喝嗎?我一定要嘗嘗鮮。有一次,爺爺去上廁所,我就拿起酒杯喝了個光。我覺的臉上紅的不能再紅了。爺爺一出來我就問:“爺爺,還看嗎?”爺爺說: “你都喝醉了。我說“那有什麼的,看我的醉拳。”我拳技術檔案腳踢,只聽撲嗵一聲,我倒在了地上,手不停的摸着我摔痛的小屁股。全家哈哈大笑起來。我似乎也傻傻的笑了起來。

  看吧,這就是我的童年,我希望時光不要帶走我的童年。因為在童年裡,我快樂、我傷心、我頑皮、我天真。如果它要離開我,我會記住童年的一點一滴,因為我愛我親愛的童年。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天真和傷心。童年的趣事讓我回味無窮。

  老師點評:

  婉?,文章經過你的修改,語言明顯豐富了。這使文章生動,有趣,再見了天真,快樂的童年。值得表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 曾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曾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