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有許多閃光有趣的回憶。隨着時間的流逝,有的回憶已被塵封了,而有的回憶卻被時間的流水沖刷得更加璀璨。 

  記得在我剛開始上幼兒園小班時,我很討厭去上學,一直找理由不去,儘管如此我還是沒有得逞過。有一次,我忽然想出一個很好笑的理由。 

  那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坐在馬桶上說:“哎喲喲喲喲,我肚子突然怎麼那麼痛啊,好像有條蟲在肚子里咬,哎喲喲喲,不行不行了……” 

  我牙沒刷,臉沒洗,早飯也沒吃,一直呆在馬桶上叫痛好讓他們相信我。可到了上學的時間,爸爸就來問了:“你要不要好了?要走了哦。”“可我肚子還是很痛,我不去上學了?”“這怎麼行!”爸爸嚴厲地說。 

  “我來幫你擦屁股。”“不要不要,我還要拉,還沒拉完呢。” 

  爸爸呆在一邊等,發現不對勁,怎麼沒聲音啊?於是就過來強行把我來起來,馬桶里除了水一點東西都沒有。我說“幹嘛?我—我—1分鐘前拉了。”“我兩分鐘前還在這兒呢,看你說話的樣子就知道你在說謊,你拉過的話,熱水器會響,怎麼一下都沒響。那這樣的話,這裡面都是屎,怎麼會一點東西都沒有啊!”

  “我—我—”“我什麼我,趕緊去刷牙洗臉,早飯就別吃了。” 

  我的計劃被識破了,只好餓着肚子去上學了。 

  童年的趣事有很多,我還有一件趣事要和大家分享。 

  我有一隻很喜愛的卷筆機,一天傍晚忽然發現它會造“肉鬆”因為當時我很天真,又是在黑暗模糊的情況下發現的,所以就當真了。 

晚上,正好是吃粥,我就拿那“肉鬆”放在粥里吃,可一口吃在嘴裡,發現味道不對,爸爸看見了,連忙說:“你幹嘛?那是木頭屑啊,是不能吃的。”“啊?我還以為是肉鬆嘞!”說完這句話,全家人都笑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童年的樂,童年的腳步,還有那紅日朝氣蓬勃露出的笑臉,還有那不為人知的童年秘密在飛沙走石,成敗榮辱的人生里程中,童年是一道永駐心田的風景,一段令人嚮往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