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裡,藏着許多有趣的童年往事,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在我三歲左右時的一個夏天的晚上,爸爸、媽媽買回一面鏡子,把它放在房間里,我覺得十分好奇,趁他們出去散步時,我跑到房間,對這鏡子左瞧瞧右瞧瞧。突然,鏡子里出現了一個“小女孩,”我指着鏡子中的小女孩說:“你是誰呀?”她也用手指着我,也像在說:“你是誰呀?”我生氣的跺了跺腳。對那“小女孩”吼到:“你怎麼那麼沒禮貌,老學人家 呢?我對她做了一個鬼臉。”那小女孩也像正在說:“你怎麼也那麼沒禮貌……”我更生氣了,會起小手打了過去,“哎呀!痛死我了!”這時我氣極了,拿起??子向鏡子砸去,“啪啦”一聲,鏡子破碎了,而那個“小女孩”也“消息”了。  

  這時,爸爸、媽媽散步回來了,看着新買的鏡子碎了,頓時驚呆了,我便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們,他們聽了我的敘述,又好氣又好笑。媽媽告訴我說:“傻孩子,那個小女孩並不是什麼怪人,而是你呀!”而那時我還是不明白:世界上怎麼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我呢?經過媽媽的解釋,我終於明白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那時確實“好傻”。  

  還記得在我兩歲多的時候,一天中午,媽媽去上班了,我和爺爺、奶奶還有爸爸在家。我趁他們午睡了,偷偷溜到沖涼房去,拿起小盆子裝滿了一盆涼水,我把小手泡入水中,再去拿小??子,坐在那裡泡我的小腳丫,把水花踢得高高的,我玩了一個小時。爸爸起床發現我不在床上,東找找西找找,把爸爸嚇壞了。原來我在沖涼房裡玩水呢!衣服都濕了。第二天,我感冒了。  

  現在回想起童年的往事,覺得小時候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