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生活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那裡記載著兒時發生的故事,酸、甜、苦、辣、樣樣都有。童年的生活是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心裡,在這條小溪里,有歡樂的笑聲,有傷心的眼淚,還有讓人聽了捧腹大笑的傻事。至今記憶猶新的事,還要數煮雪糕了。 

  那一年,我三歲多。 

  那是一個酷暑難忍的夏日,好熱呀,熱得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熱得小狗吐出了舌頭,不停地喘氣,熱得院里的老母雞不停地來回走動,熱得人們都不願出門,在家裡享受着空調的冷氣。 

  有一天,我看見大人們從冰箱里拿了兩個紅彤彤的東西,削下皮,放到鍋里去煮,又在鍋里倒了好多的調料。一會兒,鍋里就散發出了誘人的香味,轉眼之間,一碗香噴噴地飯萊便擺在了我的面前。我小小的腦袋裡萌生了一個想法,如果東西拿到鍋里煮一煮就能變得這麼香,如果雪糕拿到鍋里煮一煮,肯定會變得更加好吃的。說干就干,趁大人們都不在家,我拿了一個雪糕,又往鍋里倒了一些水,就把雪糕放在鍋里“煮”了。古靈精怪的我又思考着:菜要放調料才變得那麼香,如果往鍋里倒一包白砂糖不是更加好吃嗎,由於人太矮了,踮起腳才勉強有桌子那麼高,所以就拿了一包我能夠拿得到的東西,仔細一看,是白的,就認為是糖,(其實是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鍋里倒。“媽媽做萊要那麼久,那我也過一會兒再來撈雪糕吧。”我自言自語地說道,便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大概過了一二十分鐘吧,當我再去看時,鍋里只剩下了一根木棍。我很凝惑,剛剛還在的雪糕飛到哪裡去了呢?正巧媽媽回來了,看見被我弄得一片狼藉的廚房,便厲聲問我怎麼回事。我一五一十地對媽媽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媽媽一聽完就笑個不停,說我是個淘氣包,是個十足的小笨蛋...... 

  童年,多麼令人留戀啊!可它卻像柳絮和蒲公英的花瓣,越飄越遠,離我而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