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我認為母愛是最偉大的。

  我的媽媽一看便知道是個心地善良,性情溫和的人。她膚白皙,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楚楚動人,三十多歲,身材微胖,留着直直的長發。

  在生活中,媽媽對我的學習非常嚴格。每次做完作業,媽媽都要幫我細心的檢查好幾遍,要是有錯誤會耐心的幫我改正,直到我聽明白為止。

  媽媽對我的生活習慣十分重視。媽媽會教我懂禮貌,做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會教我和別人相處要大方,不能貪小便宜;還教我不能自已為是,應該踏踏實實得過日子……

  媽媽還很關心我:放學時給我提書包;鉛筆沒時給我買;過生日時送我禮物;口渴時給我買水,衣服臟時幫我洗……這些小事雖然微不足道,但是讓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百般疼愛。

  在以前,我覺得媽媽很嘮叨,每天都是那幾句話:“欣如,快起床啦,太陽都曬屁股啦!”“欣如,快去上學了!”“欣如,快吃中午飯啦!“欣如,快寫作業!”“欣如,睡覺啦!”……這些話讓我覺得媽媽很煩,有時還會不耐煩的反抗一句。但是現在,我感到這些話都很重要,因為它讓我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

  最近學校排練六一節的舞蹈,每天都很晚回家。媽媽總是害怕我的學習跟不上,就每天晚上陪着我學習。我都感動得快要哭了。

  啊!母親您就像春天的陽光,沐浴着我這顆小草。

  日出東方小學四年級:楊欣如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