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仁者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仁者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小動物。他們善良、團結、友愛,但是,森林的另一邊卻住着一個邪惡的獵人。

  獵人經常到森林裡來捕獵。眼看動物們一天比一天少,大一點兒的動物們高聲宣布:“我們不能再坐以待斃了!我們要奮力反抗!”這時,山呼海嘯般的掌聲響起。

  在夜深人靜時,動物們偷偷地將獵槍、獵刀和捕曾夾都運出來。不料獵人突然醒來了,看到這麼多動物都在家裡,心想:發了!但是他看到動物們把刀和槍都拿走了,心裡一驚,“難…難道是你們都想殺我?”他緊張地問。動物們面面相覷,哈哈大笑,帶着笑意說:“對!”獵人信以為真,面如土色,心想:我——一名優秀的獵人,竟要被動物殺害。一想到這,他便聲淚俱下。

  這時,動物們齊聲說:“你想錯了,我們是好朋友,只想要你不再殺我們。”獵人聽了,深受感動,立刻把刀、槍和夾都賣了,和動物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互相鬧矛盾,終究還是不好的,和平共處才是相處之道。

  山東濟南歷下區解一小四年級:王子傑

您正在瀏覽: 動物仁者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仁者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