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豪——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豪——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你怎麼也猜不到,吃——就是我的自豪,這可是我與生俱來的長處。 

  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弟在家裡吃中午飯。今天吃的是雞蛋炒飯。我狼吞虎咽吃了一碗,沒有吃飽,就再吃一碗,還是沒有吃飽,我繼續幹掉了第三、四、五、六、七碗,居然還沒有飽,因此我對我的肚子產生了質疑,難道我的肚子“保質期”過了?還是我的肚子變成永遠吃不飽的無底洞?哦,那太可怕了,為了填滿這個無底洞,我猛吃,一直吃到第十碗,我飽了,我現在才放下心來。 

  前面只是說我能吃多少,現在,我要正式說我吃飯的速度了,看了以後你肯定會目瞪眼呆的。 

  有一天,表弟要和我比吃飯的速度,看看是誰快,是誰慢。比賽準備開始了,我蓄勢待發,“各位選手各就各位!”爸爸喊到。“one!two!three!GO!”隨着老爸的一聲令下,激烈的比賽就在這時開始了,我們互不相讓,你吞我咽,我抬頭看看對手的情況,呵,蠻快的,居然只剩下半碗飯了,這個野蠻對手可真不能小看哪,我得加快速度,把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大口大口的吃飯,哈,最終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了兩碗飯,而表弟只吃完了一碗,並且還沒有我快,我勝利了!這個星期由他來煮飯,因為這個比賽,我便有了一個稱號“能吃小子”,現在全家都沒有人敢跟我比賽了。 

  我這個“能吃小子”不僅吃飯速度快,還吃得多,無論什麼菜我都喜歡吃。有哪位高手來找我挑戰,我奉陪到底,但是,不要在我吃飽的時候來找我,要不然你就犯規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豪——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豪——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