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個子不高,頭髮中長,扎着馬尾辮,前面戴一漂亮的髮夾。皮膚雖然不是很白,但卻眉清目秀挺可愛的。彎彎的月牙眉下一雙炯炯有神眼睛雖然不是很大,眼睫毛可又長又卷。精緻小巧的鼻子下面是一張能說會唱的櫻桃小嘴。他經常都是笑眯眯的,笑時,會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她非常熱情,膽子也很大,有時她也很兇。如果你敢惹她生氣,她那亮亮是眼睛里就會放出一束束寒光,都能把你給“凍住”。

  有一次,她想要我的寵物機,我不肯,他就朝我撒嬌,一直追着我跑,和我玩起了“抓寵物”遊戲。她追不到我,眼睛里就開始”放寒光“可怕及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沒辦法,我只好給了她。這時,我發現她眼裡的“寒光”瞬間變成了一股“暖氣”,又變回了可愛的樣子。沒過幾天,她又把寵物幾還給了我。

  這就是周亦池,一個熱情,友好,又十分可愛的朋友!

  四年級:薰衣草談談的香

您正在瀏覽: 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