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三人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三人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三人世界

  我們家三口人:我、爸爸、媽媽。三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正是這些特點讓我們家變得更加幸福,更加美滿。  

  我,體型偏瘦、個子不高,頭大。媽媽常說,頭大裡面裝的東西都是一些發渣——沒用。這時我就會裝作很無辜的樣子對媽媽說:“我也不想啊,可這是天生的,沒辦法改變。再說‘有其母就有其子’,我這是跟媽媽一樣啊!媽媽這麼聰明,你的兒子也不會差到哪裡去的!”這時,媽媽就會發出一陣陣爽朗的笑聲。  

  爸爸,皮膚黑黑的,人瘦瘦的,一點肌肉也沒有,透過皮膚幾乎可以看到裡面的骨頭。別看我爸爸很瘦小,可他的力氣卻很大,一百多斤的大塊頭,爸爸一個人就可以把它抱起來。別看爸爸的力氣大,可他的心卻是很細的,對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就連核桃粉,他也捨不得吃,留着給我吃。  

  媽媽,沒有什麼特點。不過,她干起家務活來卻是一個好手,這兒掃一掃,那兒擦一擦,一會兒功夫,家裡就乾乾淨淨,一塵不染了。每天,她都把我打扮地整齊利落,才送我去上學。  

  我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感到很幸福。  

  簡評:小作者能夠抓住家人的主要特點,把家的氛圍——和睦、和美、和諧展現在大家的眼前,讓人感受到家是溫暖,家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三人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三人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