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長假,我“放單”,一個人回到夾江的農村老家。 

農村裡有山,有水,山清水秀,非常美麗,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光。老房屋前,有一片水平如鏡的小池塘,鯉魚肥美,綠波粼粼。高高的天空象一塊玻璃,發著藍光,幾隻小鴿子排成行,大膽的展翅飛翔。碧綠的湖水伴着這蔚藍的天空,蔚藍的天空襯着幾行可愛的小鴿子,演映一派獨特、迷人的農家風光。 

以往的果園,只是綠色連着綠色。可現在,果園裡炸開了鍋,五彩斑瀾。幾種水果一擁而上?黃澄澄的枇杷讓人直流口水,紅彤彤的櫻桃掛在樹上,像個小小紅燈籠,可愛極了。還有些說不出名的水果,爭奇鬥豔……。好一道獨特、迷人的果園風光。 

大塊的稻田邊,玉米苗象聽了笑話的小孩,笑破了肚皮,它們隨着風左傾右倒,像是在給人們表演它們特製的節目。幾個可愛的小孩子,在一起玩耍、摔跤。孩子、小雞、小狗歡快地演映出一道獨特、迷人的田園風光。 

農村裡有山,有水,山清水秀,有一道獨特、迷人的農家風光。

您正在瀏覽: 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