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安徽,位於祖國的華東地區,地跨淮河及長江南北。境內山河秀麗、人文薈萃、稻香魚肥、江河密布。有黃山、九華山、天柱山、齊雲山、名堂山、琅琊山和大別山等山脈,最高的山峰屬黃山的蓮花峰了,海拔1864。7米。可以稱得上是一個風景秀麗的人間天堂。

  記得去年暑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去黃山旅遊;一路上我的心情很激動。爸爸對我說:“黃山是天下第一奇山,素有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美譽!

  到了黃山我抬頭望去,真的比我想象的高多了,高的好像到了天上似的,這怎麼能攀登得上去呢?爸爸說:“我們一起往上爬吧,上面的景色可美了!”我一邊爬一邊遊覽風景,景色真是秀麗神奇,尤其是那些岩石,似乎正在往下墜,令人心驚膽顫。讓我最難忘的是玉屏樓邊上有幾棵古老的松樹,其中一棵叫迎客松,好像時刻都在歡迎遊客的到來。還有棵叫送客松,它好像在說:“歡迎您下次再來”。

  那天玩得真累,但很開心!

  四年級:lee1966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