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我們學校是個綠色的海洋。同學們的書聲,鳥兒的歌唱,春姑娘的呼喚,聲聲入耳,奏成了一支悅耳的歌。 

  進了校門,就看見兩棵矗立在校門的橡膠榕樹,它們就像兩個士兵站在門口,好象歡迎同學的到來。橡膠榕樹那茂密的樹枝交叉在一起,從遠處看,橡膠榕樹就形成了一個綠色大拱門。 

  往前走,就看到一棵粗大的榕樹,想要抱完這棵榕樹啊!那可要四五個小朋友才能夠抱完這棵大榕樹! 

  春天,樹木青翠欲滴,校園中的花兒都打扮的花枝招展。春天,小草們彷彿彬彬有禮,頻品行禮。春天,校園中的榕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榕樹的葉子像翡翠似的,一陣春風過後,滿樹的葉子顫動起來,非常好看。春天...... 

  夏天,是一位豪爽的男孩,他,有一顆火熱的心,努力上進,不覺得艱苦。夏夜,浩月當空,大地彷彿在開演奏會,而天上的滿天星,就是它們忠實的眾聽。夏天,榕樹的葉子長得鬱鬱蔥蔥,遮天蔽日,像一位頂天立地的巨人屹立不動。我們站在下,享受着夏天給我們帶來的無限快樂!在一縷陽光的照射下,榕樹的葉子綠得發亮,看起來非常美麗! 

  秋天,各種花木都凋零了,秋風吹過,片片黃葉滿天飛舞,像蝴蝶。秋天,榕樹的葉子還那麼綠,秋風吹過,葉子紛紛從樹上凋落下來。在操場上,常常聽見鳥兒的歌唱聲,同學們朗朗的書聲。一陣秋風從東湖吹來,使人神清氣爽. 心曠神怡,什麼疲勞都消失了。 

  冬天,是一個冷酷無情的男子,他帶來了寒冬。冬天,四季常綠的榕樹,細小的葉子顯得更加翠綠,像無數塊玉片鑲在非常有勁的枝幹上。下課了,操場上少了昔日的歡笑。冬,打敗了所有生物,但是,只有榕樹,它屹立不倒,在凜洌的寒冬天中,顯得更加有堅毅! 

  這棵老榕樹經歷了多少風吹雨打,可是它還倔強的挺立着,生長着。瞧,它那彎彎的樹榦撐起巨大的樹榦,像一把綠絨大傘,像一把綠絨大傘,在太陽的照射下,榕樹的樹枝漏下斑斑點點的日影。樹中的鳥兒,有的在歌唱,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向遠處眺望。 

  在往左拐,就來到了“有名”的龍眼樹。一排排龍眼樹矗立在教學樓前,茂盛的樹葉,綠色的樹葉,天天都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 

  我們學校是一個綠色的海洋,伴着我們快樂的成長,我愛我們的學校!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廣西貴港職業學院附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