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對不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青蟲

 江蘇省南通市 通師一附四(1)班 徐心磊   星期五上午休息時,我在草叢中發現了一條青蟲,它胖嘟嘟的,全身是青綠色的,腹部還有幾個小紅斑點,它的身體看上去很光滑,可摸起來卻很粗糙。在它的尾巴上有一根高高翹起來的軟軟的刺,它有六隻腳,每一隻腳上都有兩個吸盤,能牢牢地吸附在某一個物體上。我用一根草桿去逗它,不料它卻爬了上去,我用力一甩,滿以為它被甩掉了,可定晴一看,它還是牢牢地吸附在草桿的上面,可見它的吸盤的吸力是多麼強啊!後來,我拿了一片葉子去喂它,剛放到它嘴邊,它就啃了起來,仔細一聽,它吃東西時還有”沙沙”聲呢!在它啃過的地方,葉子上就會出現一個半圓形的缺口。書上說,這種樣子的青蟲是斑紋蛺蝶的蛹,它羽化后,會變成一隻美麗的斑紋蛺蝶呢!

  我很想把它帶回家,可是轉念又想:.“讓它羽化,給校園添加一隻美麗的斑紋蛺蝶吧!”。

您正在瀏覽: 妹妹,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