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天真活潑,可鬧過不少笑話呢!比如說,我曾經知道了母雞孵小雞的方法后,也學着做了,可怎麼也孵不出來,直到我長大了才知道人類是孵不出小雞的,只有母雞溫暖的身體日夜不停地溫暖着雞蛋才能孵出小雞。

  一天,幼兒園老師告訴了我們許多蔬菜的名字:“青菜、雞毛菜、捲心菜……”“雞毛菜?雞毛也能種出菜?”我不禁喃喃自語起來。放學之後,好奇的我也做了起來。

  我找來一個花盆,把土放入花盆中,隨後準備把雞毛放入花盆中。可是,我家裡又沒有雞,哪來的雞毛呀?“你好,你好!”我家養的鷯哥不停地叫着。“我可以用鳥毛代替雞毛,不都是毛嗎!”我靈機一動,馬上從鳥籠中拿出了幾根鷯哥掉落的羽毛,埋入土中,澆上水。等待它長出雞毛菜。

  一小時、兩小時……太陽都快“下班”了,可我的雞毛菜卻沒長出來,沒希望了。正當我垂頭喪氣時,我突然想起爸爸告訴過我種任何植物都要耐心,否則是種不出來的。我的信心又重新燃起來了。

  第二天,我依然在等雞毛菜“長”出來,這時,媽媽走過來說:“你在幹嘛呢?”“種雞毛菜!”我大聲說。“你會嗎?”媽媽疑惑地問我,“當然,只要把雞毛種在土裡就好了!”我得意地說,“哈哈……”媽媽聽了捧腹大笑,“小笨蛋!雞毛怎麼會種出雞毛菜呢?”我聽了疑惑不解,雞毛菜不就是雞毛種出來的菜嗎?如果不是那為什麼要叫雞毛菜呢?我暗暗嘀咕起來。直到我長大了才知道,原來雞毛菜是因為它長得小,像雞毛罷了。

  現在我一看見雞和雞毛菜就不禁想起小時候的糗事,嗨,小時候的我呀,可真天真

  四年級:wang2012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