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廣東省佛山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從小學四(3)班 何越   秋天到了,天高雲淡,大雁南飛。秋姑姑來到了田野里撒下豐富的果實。秋伯伯的子孫們,秋樹葉已經乾枯了,變成了金黃色的小船飄落在地上。森林裡,動物們已經收集好豐富的食物準備過冬。

  田野里的果實經過大地滋潤,開花結果。大樹上小鳥已經架好了窩,迎接冬天的來臨。

小楓葉住在密密的大樹上,非常寂寞,因為哥哥姐姐都到外省旅遊去了,小楓葉就更加寂寞了。有一天,小楓葉也決定到外省旅遊,就問媽媽說:“媽媽, 我想到外省旅遊行嗎?” 

“行,不過要請風伯伯來幫忙。” 媽媽說。

  風伯伯來了,吸了一口氣,“呼”的一聲,把小楓葉吹到了田野里。小楓葉看到了田野里果樹果實累累,非常豐富。西瓜從泥土裡鑽了出來,小田鼠看見了小西瓜鑽出了泥土,心想今天晚上又有田園大餐。小楓葉飄啊飄,飄到了老鷹家,老鷹熱情地招呼了小楓葉,還送了一些豐富的肥料給小楓葉。小楓葉繼續完成自己的旅程,來到了天空上。這時天色已晚,圓圓的月亮已經升了起來,家家捧着月餅盡情吃、喝、玩、樂……小楓葉這一次玩得多開心,回去一定要告訴媽媽這樣好玩的事情。

  秋是很美麗的,人們都說紅楓是最濃最濃的秋色。是的,假若你漫步在紅楓林中,那就像落入了紅色的海洋。

  秋是那麼美好,讓我們一起過一個值得留念的秋天吧。

 

  指導教師:黃錦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