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周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一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第一周

  哇!國慶節的早上六點多的新聞里播放出天安門早上升旗色一片好景緻,那時候我還以為人們還沒起床,原來天安門廣場早已是人山人海,人們都是來看升旗的,可以看出他們是多麼的熱愛祖國。

  五星紅旗是紅色的,是革命先輩用鮮血染紅的,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們用生命換來的,我們要熱愛我們的五星紅旗,更要熱愛我們的祖國。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材,不辜負老師,父母對我的期望。我決定親手做一面五星紅旗,時刻提醒自己,於是我拿出卡紙和剪刀,做一面漂漂亮亮的五星紅旗,並把掛在我的卧室里。每當我看到五星紅旗的時候,就提醒我要好好學習,不斷進步,成為一名優秀的三好學生。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我一定能做到。

  廣東揭陽岐山小學四年級:方晶瀅

您正在瀏覽: 周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