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蜈支洲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蜈支洲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蜈支洲島 標籤:蜈支洲島作文 潿洲島作文

  今天,我們早早的就起床了,為什麼呢?哦,原來是要去蜈支洲島呀!

  我們跟着團,來到了可以駛往蜈支洲島的船上,我唱着《我們一起去郊遊》的歌: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大手……唱累了,剛想睡一會兒,就到了。真是的,好歹也讓人家休息一會兒也行啊!

  我們下了船,跟導遊來到了“其他項目”區。這裡只有游泳是免費的,想玩其他項目的,都得來“其他項目”區買票。我們買了三張半潛艇的票。順着工作人員指的方向,來到了檢票處。我們檢好了票,發現還不能直接到達潛水艇的地方,必須坐遊艇才能到。這一路挺刺激的,因為浪大,所以遊艇會“飛”起來,“飛”出十多厘米呢!我抓住哥哥的腿,和媽媽一起尖叫。終於到了。“哇塞”我以前從未見過這麼大的潛水艇,我們走進潛水艇,發現可以直接到達“海底世界”,但可惜的是,海里居然看不到一條大魚,連小魚也沒看見幾條。哥哥開玩笑,說:“要是誰望海里第一滴血鯊魚肯定回來!”唉!唯獨稍微好看一點的就是珊瑚了,一點也沒意思,所以只好回海灘上去玩了。

  我們來到海灘,拍了幾張照片,,我就迫不及待的買了個救生圈,去游泳了。一個浪打過來,我就更想玩了。我在水裡交了個朋友,我們一起戲水,玩的可開心了。

  呀!太陽快落山了,我們這一天也玩累了,該回賓館了,拜拜!

 浙江台州椒江區台州雙語四年級:丁柯月

您正在瀏覽: 游蜈支洲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蜈支洲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