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蚊記 標籤:捉蚊子作文 滅蚊記作文

昨天,我在家看動畫片,看得入迷了,突然感覺到腿上痒痒,我伸手去撓,卻發現有一隻蚊子,從我眼前飛過,我的目光被電視牢牢“鎖”住,抬手隨便扇了兩下,把他趕跑。但是我的“善良”並沒有感動這隻“飢餓”的蚊子,不一會,我又聽到“嗡嗡”地叫聲,低頭一看,那隻蚊子居然又“殺”回來了,而且正“貪婪”地吸吮着我身上的鮮血。我忍無可忍,這隻該死的蚊子,竟然還敢來叮我,我發誓一定要捉住它。 

 

於是我憋足了勁,一巴掌拍下去,疼得我“哇哇”直叫,我慢慢地把手掌打開一看,裡面是空的,只有一個紅紅的“五指山”。我火冒三丈,轉臉一看,那隻蚊子正趴在牆上,好時機!我悄無聲息的走過去,拿起拖鞋對準蚊子一個重擊,不料,又讓狡猾的蚊子給跑掉了,我又接着打了它幾次,可是每次都讓它逃過一劫。沒辦法!我只好把真正的捉蚊大師—老爸請過來。

  哼哼!我想:該的蚊子,你的末日到了!我和老爸在沙發旁等候多時,終於把它給盼來了!不過這次蚊子就沒那麼幸運了,只見老爸跳起來給了蚊子一鞋底。他終於被老爸的“秘密武器”給消滅了,變成肉餅牢牢的釘在牆上。我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連聲說“老爸,真厲害!”

  Yeah!除掉了蚊子,我又可以安心的看動畫片了。

您正在瀏覽: 捉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