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想給一位好朋友畫一幅她的肖像畫,該怎麼畫呢?對了! 

  我先畫她烏黑的小眼睛,濃濃的眉毛,塌塌的鼻樑上架着一幅藍眼鏡,大大的嘴巴,可以把自己的大拳頭塞進嘴裡頭了,我在左邊畫一個大大的耳朵,有巴掌那麼大,在右邊畫一個小小的耳朵,比指甲還要小很多很多,是為什麼呢?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吧!我來告訴你們我為什麼要這樣畫吧! 

  一次我和別的同學玩,看見她在那裡看書,想叫她和我們一起玩遊戲,一個人去叫她:“陳瑤?和我們一起去玩吧!”她還在那看書好像沒有知覺了一樣,我們圍在一起想辦法,然後選擇了二種方法:1.用白紙蓋着書面,2.用抓痒痒的的方法來把她引笑。我們投票決定哪一個先用,投1的2個,投2的4個,我們先用第2種,她以前是全班最怕癢的,今天去抓她,沒有反應一樣了,讓我們大吃一驚她不怕癢了,失敗了。就只有用第一種,我們把白紙放在她面前,她把紙拿開繼續看書,怎麼搞她都只看着她的書,這就是我要畫小的原因,我應該在小的耳朵旁寫一段話:和我們一起玩。 

  畫大的原因,就是一個人在一旁很輕很輕的說:“?暴力還是一個書獃子呀!一個那麼暴力的人也愛看這種溫柔的書呀”這時我剛經過這裡聽見了,我去跟她說有人說你壞話呢!她回答我說她聽見了。問我說什麼時候給我起了個外號,誰取的。天哪中間有二三米左右她也能聽見。 

  這就是我的朋友,一時大耳一時小耳。 

  

您正在瀏覽: 畫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朋友 暫無評論